中共河南上蔡县在京务工人员委员会正式揭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20 17:14:11

中共河南上蔡县在京务工人员委员会正式揭牌

中共河南上蔡县在京务工人员委员会揭牌仪式现场

“我这会在北京正在学习十九大修改后的《新党章》呢,真没想到这么多年了,我还能在北京找到组织,过上组织生活了”......

 1118日上午,中共河南省上蔡县在京务工人员委员会揭牌仪式暨学习《新党章》辅导活动在北京中邮苑宾馆会议厅举行。这是继广东、浙江之后,上蔡县在县外成立的第三家流动党员委员会。

中共河南上蔡县在京务工人员委员会正式揭牌

中共上蔡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桂兆权(左)向中共上蔡县在京务工人员委员会书记郑新文(右)授牌

近年来,上蔡县不断完善流动党员管理机制,加大管理服务力度,在流动党员集中地建党委设支部,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使流动党员“离乡不离党、流动不流失”,产生了良好的带动效应。

中共河南上蔡县在京务工人员委员会正式揭牌

中共上蔡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桂兆权(前右一)向在京务工人员发放十九大学习资料

据了解,该县在广东、浙江等地共建立流动党委3个、党总支1个、党支部23个,开辟“流动党员之家”36个,向企业派驻党建联络员36人,管理上蔡籍流动党员3200多人。同时,利用外建党组织大力宣传招商引资优惠政策,不断强化流动党员“致富不忘家乡”的理念,现有262人回乡投资创业,新建项目213个,投资总额累计达130多亿元,提供就业岗位2.1万个。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