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两军开展人道主义救援减灾联合实兵演练

作者:朱林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19 09:21:00
 
 

中美两军开展人道主义救援减灾联合实兵演练 

中美两军于11月16-19日在美国俄勒冈州国民警卫队拉里叶军营进行人道主义救援减灾指挥所推演和实兵演练。双方将以洪灾为背景,围绕广域搜救、高空搜救、狭小空间搜救等课目进行联合演练。(中国日报记者朱林 摄)

中国日报11月19日电(记者 朱林)当地时间11月18日,中美两军在俄勒冈州国民警卫队拉里叶军营围绕狭小空间救援、单绳桥救援等课目进行了实兵演练。此次演练于16至19日进行,为期四天,双方共派出200余人参加。这是中美双方自1997年首次开展人道主义救援减灾研讨交流以来的第五次实兵演练。中方领队、陆军第75集团师副师长黄桃益少将表示中美两军在维护世界和平、稳定、繁荣方面拥有广泛的共同利益和重要责任,中国军队愿与美方共同努力,更好地促进两军提升救援减灾能力。

(编辑:程尔凡 沈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