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会见老挝奔舍那家族友人

作者:安百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14 13:52:17
 
 

习近平会见老挝奔舍那家族友人

新华社记者兰红光摄

中国日报11月14日电(记者 安百杰)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14日在万象下榻饭店会见老挝奔舍那家族友人。

习近平表示,时隔7年再次同老同学、老朋友们相聚,看到你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我感到格外高兴。奔舍那家族是中国的好朋友、老朋友。这几年,大家在不同岗位上努力为两国友好事业作贡献。希望你们继续投身中老友好事业,培养子孙做两国友好的接班人,让两国友谊世代相传。

习近平强调,奔舍那家族同中国的友谊已经成为两国友好的一段佳话,是国家间讲平等、重感情的典范。你们了解中老两国文化和历史,现在又是两国友好事业的直接参与者,担当着中老友好使者和桥梁的角色。老挝是中国铁杆朋友。当前,中老关系不断发展,合作空间更为广阔。我这次访问老挝,同老挝党和国家领导人就深化两国各领域合作、共同打造中老具有战略意义的命运共同体达成新的重要共识。我们要永远铭记两国老一辈领导人友好交往的传统历史,继续肝胆相照,不忘初心,秉承传统友谊,弘扬革命传统,为中老友好事业不断贡献力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