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北“老上海”洋居民:过去五年最大的变化是本地人对慈善的热情

作者:周文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0-17 13:23:12
 
 

古北“老上海”洋居民:过去五年最大的变化是本地人对慈善的热情

“乐贤荟”在过去15年间,帮助了350个中国大陆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孩子筹到了手术费。

中国日报10月17日电(记者 周文婷) 上海古北外国人社区成形于90年代中期,是上海也是全国第一个高标准国际社区,一度名列“上海十大景点”。扎根古北近20年的“老上海”洋居民不约而同地表示,上海经济发展让人赞叹,但更显著的变化是人们更热心于公益。

来自菲律宾的王煊熔(Michelle Teope)是“乐贤荟”的负责人,这个由住在古北的外籍人士自发成立的慈善组织在过去15年间,帮助了350个中国大陆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孩子筹到了手术费。“最近5年,我们的志愿者队伍里有了更多中国人的加入。中国人越来越热心募捐,接受慈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