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中国·中原花木交易博览会隆重开幕

2017-09-26 17:32:23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26日上午,第十七届中国·中原花木交易博览会在河南省许昌鄢陵国家花木博览园隆重开幕。河南省政府副省长王铁,国家林业局副局长刘东生,河南省政协副主席张亚忠出席会议并致辞。

第十七届中国·中原花木交易博览会隆重开幕

本次博览会由国家林业局和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河南省林业厅、河南省农业厅、河南省旅游局、许昌市人民政府承办,会期4天,从925日至928日。

本届花博会的举办地位于许昌市鄢陵县,与往届花博会不同,本届花博会按照“政府统筹、企业参与、市场运作”的原则,致力打造“专业化、市场化、信息化、国际化”的花事盛会,带动区域经济绿色发展、转型发展、错位发展、跨越发展,彰显“中国花木之都”的特色,着力打造“永不落幕”的花博会。今年也是政府主办花博会的最后一年。

第十七届中国·中原花木交易博览会隆重开幕

本届花博会主题为“全域花海·美丽花都”。会徽是以鲜花、绿叶等元素构成的“中”字造型,寓意“绿色、创新、合作、美丽”的理念,吉祥物为花仙子“朵朵”。本届花博会共包括花事、招商推介、文化、旅游、康养活动5个板块22项活动,其中花事活动13项,招商活动2项、文化活动2项,旅游活动3项,康养活动2项,使得本届花博会特色独具,异彩纷呈。

第十七届中国·中原花木交易博览会隆重开幕

依托本届花博会,从91日—1031日,举行为期2个月的“许昌生态文化游”活动。花博会及旅游节期间在许昌鄢陵五彩大地景区举行五彩大地国际鲜花展,以室外2000亩鲜花种植和室内荷兰、丹麦、泰国、日本等国家的名贵花卉为主,展示花海景观。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