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巴斯光年主题设施告別 "星际历险"将变Marvel超级英雄

作者:袁启伦,刘予涵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31 20:17:38
 
 

香港迪士尼巴斯光年主题设施告別

中国日报8月31日电(记者袁启伦,刘予涵)香港迪士尼乐园有12年历史的互动射击历险游戏巴斯光年星际历险今天(31日)完成最后任务,正式与公众告别。未来经过翻新,此处将改造成Marvel超级英雄主题射击游戏。

这是在去年年底推出钢铁侠主题4D影院后香港迪士尼又一个Marvel元素的游乐设施。园方表示为配合未来发展,乐园将陆续加入更多Marvel超级英雄元素。

今天,大约有300多名“巴迷”于下午3时聚集在“巴斯光年星际历险”参加送別仪式。期间,粉丝们以广东话大叫耳熟能详的口号:“太空战士,一飞冲天”,以热烈的氛围和巴斯光年说拜拜。

从事巴斯光年星际历险机械操作员12年的许咏儿半开玩笑说:“可能我要躲起来哭一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