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书店摇身一变成高颜值书吧 农民工可随意蹭网

作者:张余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30 19:27:02
 
 

新华书店摇身一变成高颜值书吧 农民工可随意蹭网 

在河北省保定市,有一个占地449平米的新型创意书店——老牌新华书店升级后的一个“新鲜空气”书吧。(张余 摄影)

中国日报8月30日电(记者 张余)在河北省保定市,有个远离城市喧嚣的十字街角,坐落着一个占地449平米的新型创意书店。她走的是简约清新风,搭配的是实木、榻榻米、卡座、绿植、工艺品、咖啡等惬意生活元素。她曾获德国红点最高设计奖。慢节奏、舒适、让人身心宁静,是读者体验后的赞美。

她不是别的,竟是保定市老牌新华书店升级后的一个“新鲜空气”书吧。优雅的环境不仅吸引了文艺青年,也赢得了辣妈和儿童的心,甚至让民工闲暇时亦可驻足停留。即使来蹭网或只读不买也不会被驱赶,体现着改头换面的新华书店——“敞开怀抱,不设门槛,包容一切,触动人心”的人文理念。

(编辑:程尔凡 张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