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湖国际水上运动旅游文化节暨“沙湖杯”青少年OP帆船邀请赛盛大开幕

作者:陈祥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06 12:03:52
 
 

沙湖国际水上运动旅游文化节暨“沙湖杯”青少年OP帆船邀请赛盛大开幕

游客在沙湖边感受帆船魅力/组委会供图

(中国日报8月6日电 记者:陈祥峰)“把旅游业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发展休闲旅游、体验旅游、康养旅游,吸引游客、留住游客,打造西部独具特色的旅游目的地”,自治区第十二届党代会为宁夏旅游指明了发展方向。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届党代会精神,着力推进旅游产业转型发展,着力推进创新驱动发展,实施现代服务业提档工程,加快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拓宽旅游业态,延长旅游产业链条,打造西部独具特色的旅游目的地。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支持,宁夏回族自治区体育局、宁夏农垦集团有限公司、宁夏回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宁夏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宁夏沙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嗨帆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沙湖国际水上运动旅游文化节暨沙湖杯帆船邀请赛,2017年8月5日开始,在沙湖生态旅游区隆重上演。

此次赛事活动,将发挥帆船、赛艇运动阳光、健康、时尚的特点,吸引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绿色、文明、健康的旅游健身活动,打造具有沙湖特色的体育+旅游+文化旅游精品,适应观光旅游向休闲度假、运动体验转型升级的趋势,满足游客差异化和品质化的游乐需求,以迎接全域旅游发展下大众旅游时代的到来,为广大游客带来集文化旅游、体育运动、休闲度假、康体养身为一体,丰富多样的旅游“大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