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居法国熊猫产双胞胎 一只存活状态很好

作者:付敬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05 15:52:30
 
 

旅居法国熊猫产双胞胎 一只存活状态很好

旅居法国熊猫产双胞胎,一只存活状态很好。

中国日报8月5日电 (记者 付敬)法国博瓦尔动物园告诉《中国日报》,熊猫欢欢在当地时间周五深夜产下一对双胞胎,尽管中法专家团队尽力抢救,先出生的熊猫宝宝不幸夭折。间隔数分钟后出生的宝宝和母亲状态都“非常好”,宝宝是“雄性”,重142.4克。

“欢欢舔着小宝宝,用脚掌亲抚它,”园方发言人在邮件中说。“很可爱。” 园方说虽然熊猫产双胞胎双双存活的案例不是很多,但他们经历了情感上非常难受的一夜。九岁的欢欢旅居在离巴黎200多公里的动物园;经过人工授精“欢欢”产仔是法国的大事,动物园已经组成“熊猫团队”全天候精心照顾“欢欢”和宝宝。园方称在熊猫临产后,中方负责为小宝宝取名;而他们也将向总统府汇报,预计法国第一夫人会成为熊猫宝宝的教母。

“欢欢”和另一只雄性熊猫“圆子”于2012年起租借给法国,期限为10年。

(编辑:徐子茗 潘一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