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舜晞写真游走欧洲街头 英伦少年轻熟绅士风

来源:新华网
2017-07-17 16:29:56
 
 

曾舜晞写真游走欧洲街头 英伦少年轻熟绅士风

  一直以来,曾舜晞凭借天生的时尚基因及时尚“自穿搭”受到了时尚业内的关注和认可。作为一个95后,只有19岁的他已经有了很高的品味和别具个人风格的时尚审美,他在时尚领域的动向也很让人关注,除了日前官宣的时尚服饰品牌代言,曾舜晞又有了让人期待的新动作。近日,曾舜晞再曝光一组最新的视觉大片,此次也是他与品牌挚友连卡佛的再次合作,曾舜晞身着简约的白色衬衣,宫廷风马甲外套,搭配金丝修边短裤,混搭的造型和谐不失贵气,棒球帽与单只耳饰为造型增加了一丝清新活力,镜头中曾舜晞眼神清冷安静却有力量,造型看似随性却不失精致质感。其自带的纯净气息完美融入身后静谧的城市中,自成一画,展现出休闲时尚的轻熟少年魅力,轻松漫步在异国街头,尽显复古帅气的英伦绅士风范。

  据悉,此次曝光的写真组图是曾舜晞经纪团队策划拍摄的2017年度重点项目。早前,曾舜晞经纪团队及特邀奢华班底远赴摩纳哥进行拍摄。整体项目从企划到后期制作,也汇集了顶级的视觉和造型团队:黑金御用视觉造型大师Bin Wang与D&O Fashion工作室、新锐时尚摄影师Edwin Zhang 联手,共同创造出了融合时尚视觉、个人风格的艺术写真书,后续会有更多精彩大片与大家见面。此外,摩纳哥之行还与英国新锐视觉导演 Benjamin Tucker共同策划并拍摄了art film系列艺术电影,早前曝光的两部art film获得众多业内外人士关注,也收获不少网友好评,充满艺术气息的视觉与国际化的团队,使得大众更加期待完整版艺术电影的问世!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