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立荣:“一带一路”倡议得到国际社会广泛响应效果明显

作者:孙若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14 18:03:19

许立荣:“一带一路”倡议得到国际社会广泛响应效果明显
 
许立荣 (中国日报网记者 孙若男 摄)

中国日报网5月14日电(记者 孙若男) 5月14日上午,“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北京开幕。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开幕式并发表题为《携手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主旨演讲。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许立荣在接受中国日报网记者采访时表示,习近平主席在论坛开幕式上的讲话非常鼓舞人心,“这个倡议提出来三年多的时间,已经得到国际社会广泛响应。从目前来看,效果非常明显。习近平主席今天提到,要将‘一带一路’实现成和平之路、繁荣之路、开放之路、创新之路和文明之路。这些给‘一带一路’倡议做出了更加全面的规划。”

他说:“我们会根据习主席的讲话,进一步理解战略的更高层面,确保我们现在已经在推进的保障二十一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发挥骨干作用。我们将以全球的港口码头作为设施联通,思考我们在全球的布局如何同当地社会融通,我们会把总书记的要求贯彻得更深更好。”

(编辑:富文佳 刁云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