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今晚闭幕

作者:姜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23 21:07:55
 
 

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今晚闭幕

 著名意大利女演员莫妮卡·贝鲁奇(左二)亮相红毯。摄 影 师: 姜东

2017年4月23日晚,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式暨“天坛奖”颁奖典礼盛大举行,由丹麦国宝级导演比利·奥古斯特、蒋雯丽等本届“天坛奖”评委会将集体现身,著名演员莫妮卡·贝鲁奇、铃木保奈美、林志玲、吴京、段奕宏等明星、著名日本导演是枝裕和等亮相红毯。据悉,今年有来自19个国家和地区的15部影片入围本届“天坛奖”,角逐十大奖项,其中代表中国电影入围的作品是《不成问题的问题》和《湄公河行动》。除了将为揭开“天坛奖”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女主角在内的十大奖项的归属之外,在本届颁奖典礼上,还将隆重推介本届电影节的闭幕电影《记忆大师》,影片主创将亲临典礼现场,压轴亮相。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