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民盛业牵手农牧局,共同打造乌鸡畜牧产业基地

来源:中国网
2017-04-20 16:46:05

中民盛业(北京)金融服务外包有限公司(下称中民)是一家提供专业金融信息技术外包服务的公司,由其负责运营的“无忧理财”是一家专业的P2P理财平台,平台负责人表示,作为专业的P2P理财平台,“无忧理财”不碰钱,不设资金池,资金通过专业的第三方支付平台托管,确保投资人的资金安全。

近日,为了提升中民的市场竞争力,“无忧理财”上线P2P网贷政信项目——「黔画乌鸡」,引发业界关注。据悉,「黔画乌鸡」投资项目上线前,中民与当地农牧局签署了《黔画乌鸡养殖及加工产业化基地建设项目战略合作协议书》,利用当地畜牧资源优势,将黔画乌鸡打造成一个重要的地方特色产业,促进农民增收致富、转移农村富余劳动力、繁荣农村经济、推动农村城镇化建设和本地鸡现代化养殖发展。

根据协议内容,中民与农牧局共同努力在当地建设乌鸡养殖及加工产业化基地,为保证项目顺利实施,经双方一致同意,中民与当地农牧局共同组建设立一个有限责任公司,同时农牧局全面协助中民在当地办理相关合作公司手续,并共同邀请畜牧养殖专家进驻项目,进行实质性的项目合作。

另据“无忧理财”平台负责人介绍,「黔画乌鸡」项目日常事务由中民与当地农牧局共同负责,双方将进行深度合作,保证项目的顺利实施与运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