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是去看男主角 却陷入男配角的独特魅力当中

来源:新华网
2017-04-14 16:52:44

热播剧《人民的名义》作为近几年的首部反腐大剧,一经播出便赢得了口碑与收视的双丰收。有多少剧迷们是冲着陆毅去的却反而身陷“达康书记”的魅力当中不能自拔!今天小编就带大家盘点一下那些明明是去看男主角,却陷入男配角的独特魅力中的良心好剧。

明明是去看男主角 却陷入男配角的独特魅力当中

   陆毅与吴刚《人民的名义》

如果说当下最炙手可热的剧,《人民的名义》当之无愧。在最初的时候,有多少人是冲着陆毅这位颜值扛把子去看的呢?小编就是一位。陆毅的表现固然是可圈可点,但是,半路杀出的老戏骨吴刚可谓是惊艳四座,他将“达康书记”这一角色演绎的活灵活现,举手投足间都是戏,一个眼神更是妙趣十足,看过剧的网友们甚至将吴刚捧为了新一代网红,并且纷纷喊话:“达康书记我们来守护!”

明明是去看男主角 却陷入男配角的独特魅力当中

   黄渤与巩峥《青岛往事》

随着《青岛往事》的再次热播,“50亿帝”黄渤重回观众的视野,与此同时,最大的惊喜要属另一位实力派演员巩峥。提起巩峥,其颜值英俊,演技传神,戏路之宽,令人尤为印象深刻,你们可还记得他在《芈月传》里饰演的庸芮,《产科医生》里饰演的赵新;戏里为不同的角色注入独特的性格特点,戏外又是玉树临风,低调稳重的魅力型男;通过精湛的演技与俊雅颜值实力圈粉的巩峥更是惹得一票剧迷们表示:“感谢《青岛往事》,不仅让剧迷一解思渤之苦,还让我们收获一枚妥妥的实力派演员巩峥!”

明明是去看男主角 却陷入男配角的独特魅力当中

   胡歌与靳东《伪装者》

谍战剧《伪装者》的横空出世可谓掀起了不小的波澜,一众剧迷们在花痴胡歌的颜值和演技的同时也是收获不少。其中呼声最高的当属大哥明楼的扮演者靳东了,这位地表最强的“伪装者”从表情、动作、眼神甚至每一个微小的动作无疑不令人佩服其演技,同时网上也流传出“有一种大哥叫明楼”的赞誉,正因为这一热门的剧,使得高颜值高演技的靳东圈粉无数,颇受欢迎。

明明是去看男主角 却陷入男配角的独特魅力当中

   刘烨与王庆祥《北平无战事》

《北平无战事》网罗了众多演技派、老戏骨,其中男主方孟敖的饰演者刘烨用其稳扎稳打,一直在线的演技呈现了又一鲜活的角色;但老戏骨们更精彩的诠释却是略胜一筹,其中方步亭的扮演者王庆祥给观众留下了深入人心的印象,王庆祥饰演过许多深入人心的正面形象,但这次在《北平无战事》中饰演的国民党中央银行北平分行行长方步亭,与以往角色不同且极具挑战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