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康书记”想不火都难!一个水杯都是戏路满满

作者:张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04-12 11:05:30

“达康书记”想不火都难!一个水杯都是戏路满满

  吴刚妻子岳秀清在剧中饰演李达康夫人欧阳菁

  对于和妻子岳秀清在剧中再次饰演夫妻,吴刚坦言两个拍得很欢乐,因为彼此十分了解,“我俩收工回去吃饭,就开始准备第二天的戏,因为电视剧和电影不一样,必须得下功夫,才有资格站在机器去演戏”。

  因为李达康这个角色,吴刚彻底火了起来,但他却十分谦虚,直言第一个感谢的人是编剧周梅森,第二则感谢导演李路,“观众这么关注我也是没想到,这对我是种褒奖,我还得继续努力啊,还得弄新角色啊,还得让大家更支持啊,该吃多少饭还得吃多少饭!”

  快问快答

  记者:网友说要守护达康书记的双眼皮,您怎么看?

  吴刚:嘿!他们注意我的双眼皮儿,其实都没说对,应该是三眼皮儿!哈哈哈哈!这个是爹妈给的,没办法,改变不了。

  记者:关于网友说您撞脸沈腾,您觉得和他像吗?

  吴刚:其实我看了之后我没弄明白,应该不像吧?其实全世界就一张脸,就是吴刚,那张脸就是那样儿的,不一样,我觉得。

  记者:有网友夸赞达康书记的手特别好看,您认为呢?

  吴刚:大家都说手好看,我没发现呢。后来看他们截图,我觉得也不错啊,这得感谢我爹妈。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