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到来之时:记录令人惊叹的怀孕历程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7-04-07 10:01:24
 
 

生命到来之时:记录令人惊叹的怀孕历程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100多位最具天赋的摄影师济济一堂,参加澳大利亚专业摄影师协会(AIPP)维多利亚州爱普生摄影奖的颁奖仪式。有数百幅令人震撼的摄影作品获奖,它们有的记录了令人惊叹的怀孕历程,有的记录了暖心的分娩过程。来自不伦瑞克的摄影师迈克尔·泰奥获得了2017年的维多利亚最佳专业摄影师头衔。由多位专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在评估了所有类别获奖者的作品后,才就谁能获得这一头衔做出最终的决定。创新、内容、创造力、技术表现和冲击力,都是照片的评估标准。

【生育类】摄影师莱茜·巴勒特今年1月的一篇文章以及这张照片被广泛报道,她在文章中写道,在生育了第4个孩子以后,她产生了“疏离感”。(编译/武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