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林芝第十五届桃花旅游文化节开幕

作者:达穷 华旦尼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25 11:19:17
 
 

2017林芝第十五届桃花旅游文化节开幕

中国日报3月25日电(记者 达穷 华旦尼玛)欢歌起舞庆盛世,三月桃花迎宾开。西藏林芝市林芝镇嘎拉村掩映在盛开的桃花从中,3月25日西藏林芝市2017林芝第十五届桃花旅游文化节在“人间净地 醉美林芝”开幕式文艺演出中拉开序幕。

又是一年花开时,林芝桃花别样红,在百花争艳、万象更新的季节,中国最受欢迎生态旅游目的地——林芝市以花为媒,以节会友,迎接远道而来游客商贾踏着春天的脚步赏花会友,游花海林芝,赏野生桃花,寻醉美春天。

本届桃花旅游文化节组委会精心策划组织了林芝旅游形象大使暨第三届“桃花仙子”选拔赛,美丽、善良、健康、智慧的桃花仙子们,将作为林芝旅游形象大使,宣传林芝的秀美风光和独特民俗风情。

近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亲切关怀下,在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以及林芝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特别是援藏兄弟省份的无私援助下,林芝经济社会呈现出跨越式发展的强劲势头。林芝市秉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大力发展林芝生态文化旅游业,以其山清水秀的自然景观和得天独厚的民族文化吸引着四海宾朋远道而来。

林芝物产丰富,自然风貌保存完好,有世界最大峡谷——雅鲁藏布大峡谷、中国最美山峰——南迦巴瓦峰、中国最美冰川——米堆冰川、中国最美瀑布——藏布巴东瀑布、中国最美森林——岗云杉林。工布文化、门珞文化、藏药文化等人类文明源远流长,太昭古城、茶马古道等历史景观古韵犹存,林芝被外界惊呼为“远古文化的活化石”。热情好客的林芝人民手捧洁白的哈达、斟满一杯香甜的酥油茶,喜迎四海宾朋、八方游客到林芝旅游观光、投资兴业。

据悉,本届桃花旅游文化节还在波密县、察隅县、米林县、工布江达县设有分会场,期间举办“爱在桃源”主题摄影展、“寻访桃源”民俗体育活动、“桃花美食”品鉴及美食攻略、“情定桃花源”青年联谊活动、水上桃花会、自行车骑游赛暨美丽林芝桃花旅游文化节摄影展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编辑:涂恬 于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