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王牌》终圆梦 与“紫霞仙子”朱茵重演《大话西游》

来源:中工网
2017-03-16 11:18:30
 
 

薛之谦《王牌》终圆梦 与“紫霞仙子”朱茵重演《大话西游》

中工娱乐2017年3月16日报道 时隔22年,“永远的紫霞仙子”朱茵将首次在《王牌对王牌》节目还原《大话西游》经典形象。节目曝光的预告片里,朱茵穿上紫霞的衣服,仙气不减当年,而“迷弟”薛之谦以“至尊宝”的造型出现,不仅和朱茵现场演绎了《大话西游》,还拥抱了女神。

薛之谦不久前参与了《王牌对王牌》的美食特辑,加入王祖蓝的“厨神队”,与王源演绎搞笑“泰坦尼克号”版《演员》。这次再加盟《王牌》,以至尊宝的造型登场,“迷弟”薛之谦实现了和“紫霞”朱茵演对手戏的梦想,再现了《大话西游》中的经典桥段:“曾经有一份真挚的感情放在我面前,我没有好好珍惜……如果一定要给这段感情加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一段深情的对白之后,薛之谦还得到了朱茵的“紫霞式”拥抱,“有生”系列又实现了一条!主持人沈涛调侃薛之谦:“让你演的是对白,没有最后一抱好吗?”薛之谦说这是带着私心给自己“加戏”了,现场其他嘉宾大呼“我也要!”薛之谦现场自曝是电影《大话西游》“死忠粉”,电影看过几十遍,对电影台词倒背如流,在抢答电影台词的游戏环节,薛之谦就一字不差地回答了电影里的台词,厉害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