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TV《汪汪队3》放福利 网友:家长放心的好动画

来源:中工娱乐
2017-03-15 10:15:21
 
 

芒果TV《汪汪队3》放福利 网友:家长放心的好动画

中工娱乐2017年3月14日报道全球顶尖动画《汪汪队立大功3》正在芒果TV全网独播,从3月10日起,芒果TV为回馈观众开始为期四周的会员活动,小朋友们能享受该片专享福利超值解锁《汪汪队立大功》中文版与英文版两个版本,在学习中开启与萌宠的冒险之旅。

六只勇敢机智的狗狗、超级炫酷的运输装备、各具特色的救援技能、幽默风趣的互动方式,再加上精良的动画制作,《汪汪队立大功》自第一季起就成为了全世界孩子们最为喜爱的动画片之一,受到超过11个国家的上千万用户拥趸。第三季自2017年1月20日起在芒果TV开播,播放量一直居高不下。第三季故事仍旧围绕几只可爱的狗狗的展开,在一次救援行动中,一只大耳朵狗狗Tracker机智英勇地帮助汪汪队完成任务,因而受邀成为汪汪队新成员。狗狗们之间加入新队员又产生了不同的火花,爆笑不断,但依旧是温情不改满满的正能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