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整形变大小眼 左眼不能完全闭合【图】

来源:中国网
2017-03-14 10:33:19
 
 

女子整形变大小眼 左眼不能完全闭合【图】

女子整形变大小眼;左眼不能完全闭合【图】整容行业如今发展蓬勃,然而其中的不正规整容店仍然对一心求美的女性造成了一辈子阴影。

手术后,刘娜(化名)的眼睛出现了“大小不对称,左眼不能完全闭合”的情况。

这两年,各种“消费贷”正以前所未有的低门槛,渗入我们的生活。租房有“租房贷”,培训有“培训贷”,甚至美容都有“美容贷”……

这些“消费贷”大多打着“0利息,0首付,0费用”的招牌,但事实究竟怎样呢?这些号称可以“解决燃眉之急、提前实现愿望”的“消费贷”,为何成了一些消费者挥之不去的梦魇呢?

今年3·15,新闻晨报聚焦“消费贷”存在的一些乱象,希望给每一个消费者提个醒,也希望这些“消费贷”能够茁壮而规范地成长,真正地服务于每一个有需求的消费者。

对于求美者而言,打着“0利息,0首付,0费用”口号的医美分期产品,为其带来了支付高额手术费用的捷径。

然而,对于求美者刘娜(化名)而言,医美分期业务却没有听上去那么美——医美分期贷款不仅没有让她变美,还使她背上了10万元的债务,家庭也因此不睦。

整形后两眼大小不对称

“现在这个情况,我是不会还钱的。因为我的眼睛一大一小,对这个结果,我不满意。”刘娜说。

据刘娜回忆,她是2016年10月经星采医疗美容门诊部(以下简称星采美容)工作人员劝说后,决定整形的。这次价值10万元的整形,包括面部脂肪填充、眼部整形以及鼻部整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