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神奇的孩子》迎来“冠军小剑客”

来源:中工娱乐
2017-03-13 10:42:12
 
 

湖南卫视《神奇的孩子》迎来“冠军小剑客”

中工娱乐2017年3月13日报道湖南卫视《神奇的孩子》本周五(3月17日)晚8:30,将迎来第七期的播出。在本期节目中,迎来了一位7岁的“冠军小剑客”——姜鑫瑞,小身体大志向,这位“冠军小剑客”也有着一个奥运冠军梦。

姜鑫瑞身着西装上台,肉嘟嘟的身形,让谢娜一度猜不透他的神奇技艺,“近景魔术?弹钢琴?唱歌?”连环发问却猜不出答案的谢娜,最后把目光集中在了鑫瑞的头发上,逗趣发问,“你是卖假发的吧”,引发现场爆笑。原来,姜鑫瑞是一名击剑手,专攻重剑。对击剑狂热痴迷的他,学剑两年,进阶神速,从业余选手踏入专业训练,在有700人参加的上海国际击剑邀请赛男子重剑U8获得个人冠军,耀眼成绩,获得全场掌声。而当谢娜采访起孩子的获奖感言时,小鑫瑞竟然自爆得奖当晚抱着奖牌睡了一晚,起来发现床上惊现“地图”,童真发言,逗得谢娜连连发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