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读者”倪萍:读书可以读杂一点

来源:中工娱乐
2017-03-13 09:56:04
 
 

“朗读者”倪萍:读书可以读杂一点

中工娱乐2017年3月13日报道近日,家喻户晓的主持人倪萍登上《朗读者》的舞台,与董卿首次同框,讲述多年为子求医的心路历程。而在3月12日的全国媒体微信群访中,倪萍还与中工娱乐记者聊到了自己平时的阅读情况以及对未来艺术创作想法等话题,让网友们感受到了她生活中的另一个侧面。

中工娱乐:如果给现在的年轻人推荐书单,您建议他们多阅读一些什么类型的书籍?您最喜欢的作家有哪几位?

倪萍:我觉得读书实际上可以读杂一点。比如我现在在读木心的书、读陈丹青的书、读莫言的书、读贾平凹的书。其实都可以。

中工娱乐:目前对于工作和生活会如何分配时间和精力?接下来,如果有您心仪的影视作品,您还会继续参与电影的拍摄与制作吗?您比较倾向于什么类型的影片?

倪萍:拍电影其实我没有太多的选择,只要角色合适我。今年夏天我会拍一个电影,对我来说,创作高于一切,怎么能塑造好这个人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