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毛飞上天》导演余丁展现有质感有情感的“鸡毛”情怀:“我们需要吃苦耐劳的精神”

来源:中工娱乐
2017-03-13 08:58:55
 
 

《鸡毛飞上天》导演余丁展现有质感有情感的“鸡毛”情怀:“我们需要吃苦耐劳的精神”

中工娱乐2017年3月12日报道都市情感商业大剧《鸡毛飞上天》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热播,该剧讲述了三代人既艰辛曲折又充满激情的创业史和情感史故事。剧中命途多舛的角色命运、跌宕起伏的创业故事、一波三折的情感归宿,都让这支有着浓郁质感和情感寄托的“鸡毛”承载着生命之重,将一出自强不息、百折不挠的创业精神跃然荧屏。出生于60年代的导演余丁赋予了“鸡毛”年代感的演绎,放之今日依旧具有勉励青年创业者的精神价值,余丁坦言希望这部剧激发起青年一代“吃苦耐劳的精神”,观众也对《鸡毛飞上天》的正能量元素倾赞不已“这对于创业年轻人有着别样的意义,我们需要果断、创新和诚实守信的精神”。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