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遭亲妈家暴 用烟头烫伤身体剪断小指【图】

来源:中国网
2017-03-10 13:26:02

女孩遭亲妈家暴 用烟头烫伤身体剪断小指【图】

女孩遭亲妈家暴

女孩遭亲妈家暴;用烟头烫伤身体剪断小指【图】虎毒不食子,但这位母亲竟用剪刀剪掉女儿一截手指,还用烟头烫伤身体,孩子当时仅八九岁!昨天晚上12岁的女儿在遭母亲威胁后出走,引出了这段家暴经历。目前,南安丰州警方已介入调查。

小莲是江西人,今年12岁,小时候都在老家亲戚家长大,7岁左右才被父母接到泉州来。她说,可能是因为没有感情,所以母亲对她不好,经常虐待她,经常会因为一些小事打她。3月8日晚上,因为母亲说要打她,连夜从南安丰州的租房跑了出来。今天中午,她在北峰招联社区一家电子厂想找工作。小莲一身的伤痕,又怕她再被妈妈殴打,好心的工厂负责人实在看不下去,打电话向丰泽北峰派出所报警求助。民警将小孩接回派出所后,通知了孩子的父亲来到派出所,在父亲的监护下,小莲作了一份笔录,讲述了来龙去脉。

小莲(化名)左手小拇指没了一截,她说,是自己的母亲用剪刀活生生给剪断的!小莲说,三四年前,她已经在南安的一家工艺厂打工了,因为自己没有把产品做好,最后,母亲一生气,在村口就拿出了一把剪刀,把她左手小拇指剪断了一截,还用打火机、烟头烫她的身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