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女选男”首度上演专属告白

来源:中工娱乐
2017-03-10 13:09:48
 
 

《非诚勿扰》“女选男”首度上演专属告白

中工娱乐2017年3月10日报道《非诚勿扰》“女选男”本周六(3月11日)晚首度上演专属告白,一位可爱小妹专为台上的“奶茶王子”王磊而来,献上了一场勇敢、浪漫、暖心、动人的深情示爱。因溺水从小怕水,她却鼓起勇气极力克服恐水为心上人挑战“水下告白”。现场送上各种暖心礼物更善解人意道,“我特别担心这样的告白会打扰到王磊的生活,我这么做不想给他任何压力,只是表达一下我的心意。”

“奶茶王子”获可爱小妹专属告白:“爱上你,让我成长”

人见人爱的可爱型女生李晓岚出场便收获了全场24盏亮灯,目前她就职于北京一家众创平台,专为女性创业者提供有效高速的服务。她坦言,自己是个特别爱张罗事儿的人,刚毕业从事的是婚礼行业,经常集合各大明星婚礼的案例,想出各种各样的好创意。因为点子多、人又热情,李晓岚不仅是朋友们婚礼的首席策划,更是伴娘首选。谈及感情经历,她坦诚分享道,记忆最深的一段恋情发生在大学时代,对方是个健身教练,“看到他跟女学员聊天,我就会不开心、生闷气,而我又不善于沟通,两个人感情就慢慢变淡了。我希望在未来的感情中,能够认真地去聆听对方的想法。”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