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骷髅岛》全球首映礼 史上最大金刚掀狂潮

来源:新华网
2017-03-10 10:12:17

《金刚:骷髅岛》全球首映礼 史上最大金刚掀狂潮

由华纳兄弟影业、传奇影业、腾讯影业出品的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金刚:骷髅岛》于当地时间3月8日晚在洛杉矶杜比剧院举行了全球首映礼。首映礼现场星光璀璨,导演乔丹·沃格-罗伯茨携“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布丽·拉尔森、塞缪尔·杰克逊、约翰·古德曼、景甜等演员整齐亮相红毯,得到了现场粉丝和观众的热烈欢迎。由现场各位粉丝身着的“洛杉矶爱金刚”的T恤就能看出,“金刚”这一形象早已深入人心,此次“大有不同”的金刚和全新的冒险故事将于3月24日为中国影迷揭晓,带去一场震撼人心的超凡体验。

“抖森”现身红毯长腿吸睛 景甜扎丸子头亮相甜美可爱

首映礼上,“抖森”一身笔挺帅气西装现身红毯,极具英伦绅士风格,逆天长腿十分吸睛。颇具人气的他,一现身红毯便收获了疯狂的尖叫与掌声,“男神”称号实至名归。奥斯卡影后布丽·拉尔森也惊艳亮相,身着一袭红色耀眼长裙,高挑美艳,极其亮眼。塞缪尔·杰克逊、约翰·古德曼等实力派演员也亮相红毯,为影片助威。作为片中的女演员之一,景甜身着复古小黑裙,扎着丸子头现身红毯,扮相十分甜美可人。除此之外,“金刚”也出现在了红毯上,向中国粉丝“比心”,萌感十足。导演更是携全体演员、主创大摆pose集体合影,其乐融融的现场气氛感染了每一位观众,好莱坞的今夜属于金刚!

抖森布丽现场大赞金刚 塞缪尔·杰克逊呼唤微博“涨粉”

在红毯上,各位主创也心情大好地接受起采访。导演乔丹·沃格-罗伯茨表示《金刚:骷髅岛》会让人在视觉上感到无比震撼,除此之外,制作团队还融合了很多动物形象,力求使岛上其他各种怪兽看起来很鲜活。他还提到,演员们都非常敬业,是个宛如“梦之队”一般的存在。尤其是“抖森”和布丽·拉尔森,他们给电影赋予了新的含义。“抖森”惊叹于电影所呈现出的震撼效果,并对影片信心十足,认为这只“史上最大金刚”一定会让观众为之疯狂。布丽·拉尔森在红毯热情地问候中国观众。作为奥斯卡影后,布丽·拉尔森无疑有着非常精湛的演技,影迷们也非常期待她与“抖森”和金刚的对手戏。塞缪尔·杰克逊也表达了自己对中国的喜爱,并在现场呼唤能拥有“更多的微博粉丝”。景甜在采访中提到,金刚是一个大家都非常喜爱的题材,而融合了新元素的《金刚:骷髅岛》在故事和效果上会让大家对金刚有全新的认识。她还表示,这部电影非常让人感动,“我们对未知的事物要有敬畏之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