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抹叫人难忘的蓝 蓝色逐渐成为腕表界的潮流趋势

来源:新华网
2017-03-09 17:43:01

  应该是从2014年左右开始,蓝色逐渐开始成为一种腕表界的潮流趋势,越来越多的品牌加入到蓝色调的“时尚”争夺战之中。今年,蓝色主题的表款有点井喷,最显著的两个品牌,就是沛纳海和江诗丹顿,直接推出一系列的蓝色表盘腕表,让人中毒不浅。不过蓝色主题的表款那么多,也总让人挑花眼,这一次,我选出了我所喜欢的蓝色表盘的腕表,仅做抛砖引玉。

一抹叫人难忘的蓝 蓝色逐渐成为腕表界的潮流趋势

  帝舵启承系列M79230b腕表

  腕表公价:约RMB 26000

  腕表直径:41毫米

  腕表厚度:--

  机芯类型:自动机械

  表壳材质:不锈钢

  防水深度:200米

  腕表点评:老实说,腕表这样一个传统物件,还是挺怕时尚、潮流这样的字眼的,因为这也意味着容易过时,腕表最怕过时太快。蓝色这股“妖风”已经吹了很久了,过去几年不太明显,今年尤其多。所以我其实隐隐觉得,蓝色很可能即将被玩儿坏掉。选择帝舵这款蓝色Black Bay腕表,而且作为首选,不是因为价格最便宜,而是因为它蓝的不那么过分。表圈的一抹蓝色,我认为恰到好处,即使那天蓝色这股潮流过去了,它依然不会被淹没。Black Bay腕表有一个很神奇的地方,就是它的设计很百搭,你换一条表带立马可以显得很不一样,配正装配皮带,配T恤随意搭表带,怎样都好说。相比红圈和黑圈的表款,它不那么张扬,但也不至于太低调,蓝色表圈的这款腕表,很鲜活。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