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怡《天天向上》畅谈“男友力” 杨迪孙耀琦“防狼课堂”开课

来源:中工娱乐
2017-03-09 17:43:01
 
 

孙怡《天天向上》畅谈“男友力” 杨迪孙耀琦“防狼课堂”开课

中工娱乐2017年3月9日报道本周五晚十点,湖南卫视《天天向上》热火上演“男友力大对决”,热播剧女主角孙怡、长腿美女张蓝心、暖心小姐姐孙耀琦与“天天兄弟”畅谈男友力。三美女现场取经女性防狼术,杨迪“惨”遭孙耀琦过肩摔,孙怡使出“绝学”一阳指,现场爆笑不止!

本周,广大女性同胞迎来了自己的节日,《天天向上》也聚焦三八妇女节的热点,邀请孙怡、张蓝心和孙耀琦三位性格各异的“小姐姐”分享自己的择偶观。节目中,来自各行各业不同类型的“男友”大展魅力,向孙怡、张蓝心和孙耀琦三大美女评审拉票。其中,来自湖南的世界综合格斗冠军杨建平为众人展示了超强的体力。一段超炫的实战格斗秀成功将综合格斗这门新兴的运动安利给了在场所有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