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年挖煤背矿把4个孤儿抚养成材【图】

来源:新华网
2017-03-08 15:49:44
 
 

27年挖煤背矿把4个孤儿抚养成材【图】

  (陆学英展示她与收养的四个孤儿的合照)

【27年挖煤背矿把4个孤儿抚养成材】一个女人,为那些曾经失色的生命点亮希望之光27年4个无家孤儿她挖煤背矿抚养成材陆学英展示她与收养的四个孤儿的合照说起老陆,攀枝花矿建社区的街坊邻居几乎都知道,“她自家的生活条件都很艰难,还收养了几个孤儿,太不容易了。”老陆叫陆学英,今年61岁的她,脸上布满了皱纹。

一个女人,为那些曾经失色的生命点亮希望之光

27年 4个无家孤儿 她挖煤背矿抚养成材

说起老陆,攀枝花矿建社区的街坊邻居几乎都知道,“她自家的生活条件都很艰难,还收养了几个孤儿,太不容易了。”

老陆叫陆学英,今年61岁的她,脸上布满了皱纹。原本生活窘迫的她,在13年的时间里,却一次次义无反顾的收养了4名孤儿,她下井挖煤、工地背矿石,捡垃圾……27个春秋里,陆学英的人生和这几名孤儿的命运紧紧地缠绕在了一起,她用自己绵延的爱为这些原本黯然失色的生命点亮了希望之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