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凯林心如齐聚苏有朋新电影 陈洁仪诠释主题曲《清白》

来源:中工娱乐
2017-03-08 15:35:26
 
 

王凯林心如齐聚苏有朋新电影 陈洁仪诠释主题曲《清白》

中工娱乐2017年3月8日报道日前,太合音乐集团服务艺人陈洁仪为苏有朋最新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献声的主题曲新歌《清白》已全网上线。这首《清白》以简明却又富含哲理性的词句配合动人的旋律,正展现出电影中人公们身处命运漩涡中的挣扎和内心涌动的丰富情感。

此次,灵魂天籁陈洁仪献声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主题曲《清白》以动情的声线演绎出爱情里分不清解不开的情感,听后令人感慨万千。据悉,改编自东野圭吾同名小说,由苏有朋执导,王凯、张鲁一领衔主演、林心如特别主演的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将于2017年3月31日在全国上映。该剧讲述了一个令人扼腕的故事,影片中唐川和石泓身为多年好友,却在久别重逢后,陷入了一桩命案纠葛之中。他们与女主角陈婧各自挣扎,彼此拯救,忠于内心的清白,却要面对不可挽回的结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