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吐槽大会》谈歌手梦想 声称歌不好听自己滚蛋

来源:中工娱乐
2017-03-07 13:52:54
 
 

薛之谦《吐槽大会》谈歌手梦想 声称歌不好听自己滚蛋

吐槽团集齐史上“嘴强王者”,火力全开金句不断

昨晚的《吐槽大会》可谓是史上最强阵容,不仅有固定嘉宾李诞、池子,还有《火星情报局》中的薛之谦和《奇葩说》中的姜思达。主场作战的李诞,作为《吐槽大会》的策划人,一上台就总结了以上三档节目的精髓“《火星情报局》就是人数太多的《天天向上》,《奇葩说》就是人数太多的《康熙来了》,而《吐槽大会》就是人数太多的李诞脱口秀”。蛋总,就是任性!

作为《奇葩说》中辩论风格独树一帜的选手,姜思达一贯是能在平静的语气中放出大招。此次面对同样不按常理出牌的薛之谦,姜思达直言薛之谦曾经放话想上《我是歌手》,这足以证明他是个优秀的段子手!

而当晚talk king的获得者朱桢也使出了自己驰骋司仪界的看家本领。面对大家说自己头发少,朱桢果断拖沙溢下水,质疑沙溢老师的头发为什么会时而稀疏,时而茂密,难道头发也分淡季旺季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