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歌手在一起》迪玛希荣获 “体验大使”

来源:中工娱乐
2017-03-07 13:42:20
 
 

《和歌手在一起》上周还邀请了迪玛希与粉丝在歌手之家互动。有一名来自哈萨克斯坦的留学生,用民族乐器冬不拉弹唱哈萨克民歌,现场一下子笼罩在哈萨克斯坦民族的氛围中。还有一名女粉丝考虑到迪玛希在上《歌手》期间一直在中国,便十分体贴地亲自做了家乡食物给他品尝。在粉丝面前,进口小哥哥释放段子手本质,当被问到“在中国还习惯么”时,他表示想念家乡和亲人,还有家里的三个孩子和自己对象,最后实在编不下去笑场了;当被问到在成都有没有吃火锅时,他表示没有吃“锅”但吃了火锅;当粉丝问他成都之行有什么印象深刻的事情时,他说“熊猫向你问好”,段子一个接一个,荣获“冷笑话小王子”称号。最后,三名歌迷与迪玛希激动合影留念,结束了这场有爱的互动。

《和歌手在一起》迪玛希成都之行正片内容一经播出,网民便开始热议从吃饭时首先给身边的人夹菜就可以看出迪玛希是个有教养的孩子,且豪无违和感灵活使用筷子,对中国饮食习惯活学妙用,现场学变脸也够大方主动,迪玛希给年轻人树立了优秀上进的楷模!甚至有网民表示因为迪玛希更加关注了哈萨克斯坦和中国少数民族哈萨克族,更有大数据表明“迪玛希”可能会引爆哈萨克斯坦旅游热!与歌迷线下互动也让大家惊喜发现他“段子手”潜在才能,网民感叹如果不是语言问题,小哥哥这是要撩遍中国迷妹的节奏呀!这位进口小哥哥接下来会在歌手舞台上给观众继续带来怎样的视听震撼,会给中哈两国关系带来哪些神奇的变化,够请关注芒果TV每周六上午十点《和歌手在一起》,歌手独家内容抢鲜送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