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骷髅岛》燃爆视效引发艺术创作热情 “饭制”海报展亮相纽约

来源:中工娱乐
2017-03-07 13:41:37
 
 

《金刚:骷髅岛》燃爆视效引发艺术创作热情 “饭制”海报展亮相纽约

电影中如此丰富的元素激发艺术家创作热情的同时,也难怪不少美国权威媒体人看片之后的不吝赞美。VARIETY称《金刚:骷髅岛》不仅比2015年全球票房第一的《侏罗纪世界》好十倍,而且它还是一部令人兴奋、精心打造的原始野兽的电影奇观”。《好莱坞报道者》则表示在观看《金刚:骷髅岛》的时候,“你会感到时间飞逝”,主要是因为它的“元素与节奏搭配地十分合理”。目前,《金刚:骷髅岛》在海外主流电影网站的评分也一直在持续增长,其中烂番茄评分已经升至83%,在同类型大片中可谓绝对高分。

由乔丹·沃格-罗伯茨执导,汤姆·希德勒斯顿、布丽·拉尔森、塞缪尔·杰克逊、约翰·古德曼、景甜、约翰·C·赖利和托比·凯贝尔联袂出演的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金刚:骷髅岛》将于3月24日以2D、3D、IMAX3D、中国巨幕3D、杜比全景声、杜比视界、临境音制式登陆全国院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