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的生活》唤起回忆 李冰冰自曝是“重度细节控”

来源:中工娱乐
2017-03-07 13:32:17
 
 

《向往的生活》唤起回忆 李冰冰自曝是“重度细节控”

劳动小能手什么都会干

最大挑战是怕冷变身职业门童

由于有充足的生活经验,对于很多嘉宾来说困难的“干农活儿”,对李冰冰来说却是轻车熟路,“我在蘑菇屋洗了这后半辈子没洗的菜,前半辈子的菜在老家洗完了。如果再呆久一点,我估计能把劈柴生火做饭的活全包了。”李冰冰出色的劳动能力让何炅也感叹“太能干了,就是个停不下来的主儿!”

不过李冰冰也有她要面对的困难,那就是寒冷,“冷对我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我已经几乎把所有能穿的都穿上了。”她自嘲,“我本来是有造型的,但是到后来造型真的彻底木有了,我已经把屋里能穿的、能戴的都围在身上了,到最后对自己的造型我也是不想评价了。”为了把寒风严丝合缝挡在门外,李冰冰调侃自己一天关了30趟门帘子,“专业关门三十遍”!

谈及蘑菇屋的三主人黄磊、何炅和刘宪华更中意哪一款,李冰冰先是玩笑道,“能选小H吗?”随后表示三位各有特色,“如果让我选择的话,那我当然要找一个三合一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