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说了一些话 让胡歌感动到落泪了

来源:北青网
2017-03-03 13:10:31

林依晨说了一些话 让胡歌感动到落泪了

林依晨说了一些话 让胡歌感动到落泪了

林依晨说了一些话 让胡歌感动到落泪了

据台湾媒体报道到,大陆男星胡歌拍戏拍了13年,凭借电视剧《琅玡榜》演艺事业攀上高峰,但近来他鲜少推出新作品,日前坦承2017年要暂别演艺圈,放自己一个长假,在启程之前,他出席“2017年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好友林依晨惊喜现身送行,并献上祝福的一段话,让他听了不禁落下男儿泪。

“一个表演工作者,有时其实是一般人,都会有被人家仰望,或者是轻视的时候,可是我觉得,只有他自己应该要知道‘如何平视自己’,知道自己该是个什么样的人、可以是个什么样的人,我觉得这趟旅程,他会因为这样得到很多”,林依晨在最后两句话时已语带哽咽,胡歌也在她说话时忍不住擦了擦眼泪,两人相知相惜的模样,令许多人动容,也让网友不禁说:“其实最懂胡歌的是林依晨啊!”

事实上,胡歌2016年曾在颁奖典礼上表示自己是幸运的,比起许多人更早知道什么样的演员才是真正的演员,“我要感谢林依晨”。回忆起两人在拍摄《射雕英雄传》时,对方曾说过:“演戏是一个探索人性的过程”、“是在用生命演戏”,这2句话至今仍深深烙印在脑海中,“我会记住一辈子”。

胡歌选择在声势如日中天之际,选择暂退演艺圈,其实林依晨也做过同样的选择,她以《我可能不会爱你》夺得金钟影后没多久,2013年只身到英国攻读表演学,一圆留学梦,息影一年回归之后,人气不减反增,演技也被认为有所成长,有这样的最佳范例在前,粉丝除了祝福胡歌之外,也相信他能如他所说的,“会更好地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