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06版神雕侠侣主演生存现状 十年过去了最火的竟是他

来源:新华网
2017-03-03 13:07:43

距离当年大火的金庸剧《神雕侠侣》开播已有10年,黄晓明当初凭借此剧晋升一线小生位置,而刘亦菲凭借小龙女形象彻底奠定了自己古装一姐的地位,此后再也没有涉足电视剧。而当年凭借此剧红透银幕那些演员,如今十年过去了,他们又混得怎么样呢?

扒06版神雕侠侣主演生存现状 十年过去了最火的竟是他

孟广美模特出道,曾被誉为最具"世纪Look"的20大模特之一。06年凭借《神雕侠侣》李莫愁一角迅速蹿红。李莫愁为情而伤,现实中的孟广美也不例外,她曾被前男友骗得倾家荡产,不得已拼命拍戏主持赚钱,幸好,上天垂怜这个女子,2010年,43岁的孟广美嫁给了身家数亿的富商吉增和,成为豪门阔太,恭喜他。

扒06版神雕侠侣主演生存现状 十年过去了最火的竟是他

当年有最帅古装男神称号的赵鸿飞,如今早已退出娱乐圈做生意去了。当年无论是《凤在江湖》的云潇潇还是之后《皇太子秘史》的四爷雍正都成为无数人的记忆。就在大家看好他的星途的同时,2009却因《知音》的恶意诽谤文章星途尽毁,从此离开大众的记忆,可惜了那一身的演技和帅气的颜。他在最好的年纪被不实报道所淹没,本该大放异彩结果却销声匿迹,一生的命运因此改变,令人唏嘘惋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