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花光结婚钱后行窃 因办婚礼警方蹲守4天延迟抓捕(图)

作者:雷兹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7-03-03 11:41:44
 
 

小伙花光结婚钱后行窃 因办婚礼警方蹲守4天延迟抓捕(图)

婚后王成被警方抓捕归案。(尼玛 摄)

四川新闻网成都3月2日讯(记者 雷兹)春节刚过,“游手好闲”的王成(化名)将父亲给的10余万元婚礼钱挥霍一空,因为无法交代钱的去向,他选择在马尔康盗窃营业厅内的手机来“填坑”,最终还是被警方挡获。令他万万没想到的是,警方先让其办完了婚礼,才对他进行抓捕。目前,王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被盗物品全部追回。

花光婚礼钱后动上“歪脑筋” 盯上营业厅意图行窃

王成家住阿坝州黑水县,按照原计划,过完年后他就将步入婚姻殿堂。眼看婚礼的日子越来越近,一向慈爱的父亲拿出自己积蓄已久的14万现金,给了王成让其购置家具。没想到,王成怀揣着父亲给的钱,不但不花在正事上,反而先后前往青海、甘肃等地游玩,不到一个月就将所有现金挥霍一空。

王成害怕回家没法向父亲交代钱的去向,便试图到马尔康找工作过渡,由于性格懒惰怕吃苦,王成在马尔康根本找不到工作,于是萌生了偷盗的想法。经多次踩点,王成盯上了马尔康城区的一家联通营业厅。

“脑洞大开”的王成将挂在营业厅门上的锁偷下后,到锁具店购买了一个同样的锁再拿回去挂上,这么“奇葩”的行为居然蒙骗了所有人。2月16日下午,店老板下班后糊涂地将王成新挂的锁锁上后便回家休息了。深夜的马尔康街头依然有行人路过,但已化身店主人的王成带着口罩出现在店门口,然后从裤兜里掏出钥匙熟练地开锁进入小店。这一幕发生得非常自然,以至于旁边的路人都没有想到自己的身边正有人在实施犯罪。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