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索尼世界摄影奖入围佳作 张张打动人心[组图]

来源:西部网
2017-03-03 10:17:36
 
 

2017年索尼世界摄影奖入围佳作 张张打动人心[组图]

近日,由索尼公司赞助主办的索尼世界摄影奖公布了2017年入围的摄影作品。从日本富士山的全景图到刚出生的男婴,这些入围的参赛照片为人们带来了一场丰富的视觉盛宴。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8日报道,近日,由索尼公司赞助主办的索尼世界摄影奖公布了2017年入围的摄影作品。从日本富士山的全景图到刚出生的男婴,这些入围的参赛照片为人们带来了一场丰富的视觉盛宴。

索尼世界摄影奖创立于2007年,是由世界摄影组织主办的唯一摄影比赛,旨在为各国摄影师提供更好的展示交流平台。2017年的索尼摄影奖刚刚拉开帷幕,便吸引了成千上万名摄影师参加,累计参赛作品达到227596张。

在其中一张入围的优秀照片中,南非夸祖鲁纳塔尔省动物自然保护区的一群野牛夜间在水坑里饮水。野牛们站成一排齐齐饮水,中间大两边小,呈流线型展开。澄澈的水面上倒映出野牛们的影子,又多了一分对称的美感。在另一幅作品中,一名中国男子身着熊猫服,以臂弯做摇篮,在森林里小心翼翼地呵护着熊猫宝宝,照片里满溢着浓浓的爱意。此外,墨西哥的某片海域正掀起一场海底风暴:鱼群簇拥在一起,旋转着身子,将海底的沙子搅动起来,宛如一场龙卷风。

据悉,本次大赛的获胜者将获得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3.4万元)的奖金和索尼数字成像设备。此外,大赛组委会还为获奖者提供去英国伦敦萨默塞特宫参加颁奖仪式的往返机票和食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