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科大“理科女”爱上画漫画 手绘贺卡赠室友受赞(图)

作者:安立 来源:荆楚网
2017-03-03 09:33:32

武科大“理科女”爱上画漫画 手绘贺卡赠室友受赞(图)

武汉科技大学19岁“理科女”郑子晴手绘贺卡赠室友。实习生江朴摄

湖北日报(荆楚网)讯(记者安立、实习生刘巧媚、何建平)可爱的招财猫、青葱的大树、美丽的桃花……新学期刚开学,武汉科技大学北二539寝室的女生们,都收到了室友郑子晴的新学年礼物——一张亲手绘制的漫画贺卡。

“总共十六张,要送给同学、好友,从大年初一开始画起,一直到元宵节才正式完工。”在漫画贺卡上,郑子晴盖有自己雕刻的大公鸡印章,象征着鸡年吉祥。

19岁的广东姑娘郑子晴是一个地地道道的“理科女”,现在是武汉科技大学交通工程专业大一学生。3月2日,郑子晴接受荆楚网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从小学三年级起,受擅长书法绘画的大伯影响,开始手绘一些卡通人物漫画,妈妈甚至还为其取了一个“Ivy”的笔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