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男篮回蓉:先总结再放假

作者:何鹏楠 来源:成都商报
2017-03-03 09:29:40

四川男篮回蓉:先总结再放假

哈达迪抱起前来迎接的小球迷

结束了整个赛季的比赛,昨天下午,四川品胜男篮回到成都。尽管未能在季后赛中再进一步,但以常规赛第七的成绩杀进季后赛,也完成了球队赛季初制定的目标,昨天在机场,他们也受到了球迷们的欢迎。据成都商报记者了解,接下来球队不会马上解散休息,而是会先进行总结,大概一周之后才会放假。而包括左朕年、张春军、陈晓东和陈辰等球员,还将代表四川参加下个月进行的全运会男篮预赛。

对于本赛季的成绩,四川男篮上下尽管有所遗憾,但基本还是表示满意的,球队老板周仕强一大早就从东莞赶回成都,接下来还有一大堆的事情在等着他。球队其他人员下午3点从深圳宝安机场乘坐川航航班回成都,5点半抵达后,一走出机场,现场就有近百名四川球迷在等候,他们高举着标语,为球员们加油打气。

主教练杨学增说:“这个赛季我们遇到了很多情况,未来可能会遇到类似的,所以必须要先总结,把事情一件一件捋清楚,这样对我们下个赛季是有好处的。”据俱乐部董事长耿洁透露,接下来球队将要用大概一周左右的时间来总结和开会,然后才会放假。不过即使放假,绝大多数的球员也没法轻松,因为下个月中旬,全运会男篮预赛就要打响,孟达和吴楠要代表江苏队参赛,刘炜要代表上海参赛,而左朕年、张春军、陈晓东和陈辰等球员要代表四川队征战。到时候队友们将各为其主,左朕年开玩笑说:“我们首场就是打江苏,要是到时候达哥叫我闪一边去,我是闪还是不闪呢?”引起大家一阵哄堂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