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撞脸青铜头像 直呼:他还挺帅的【图】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7-03-01 10:05:06
 
 

马云撞脸青铜头像 直呼:他还挺帅的【图】

马云撞脸青铜头像;直呼:他还挺帅的【图】马云与“撞脸”三星堆青铜人头像首次同框。

“撞脸”/源考

马云“撞脸”三星堆青铜人头像因何流传于网络?据称,此说源自艺术史学者曹星原的一句玩笑——他曾在《锵锵三人行》节目中调侃:三星堆青铜人面很像马云。

“撞脸”/自评

昨日三星堆之行,马云终于在馆内见到了与自己“撞脸”的青铜人头像,首次同框让马云直呼“还挺帅的。”

2月27日上午,刚和四川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现身广汉三星堆博物馆,引得现场游客一阵骚动。这次,马云终于在馆内见到了与自己“撞脸”的青铜人头像,首次同框让马云自评“还挺帅的”,而网友也笑称“这是寻根之旅”。

据悉,这次三星堆之旅是马云的一次私人旅行。27日下午,全程负责为马云介绍的三星堆博物馆讲解员肖洪娟告诉记者,马云参观博物馆的兴致很高,原定于1个小时的参观计划,持续了1小时20分钟。参观期间,马云对三星堆博物馆的玉器、青铜器等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当看到与自己“撞脸”的青铜人头像,马云直呼“还挺帅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