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里约狂欢节花车失控撞向人群 至少八人受伤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2-28 09:15:28
 
 

巴西里约狂欢节花车失控撞向人群 至少八人受伤

据外媒报道,巴西里约狂欢节26日晚进入特级组桑巴舞校第一晚竞演环节,但首个出场舞校在表演即将结束时发生花车失控意外,造成至少八人受伤,其中包括多名在现场进行报道的记者。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据报道,当晚共有六个舞校出场竞演,由于当时正在下雨,桑巴大道路面湿滑,刚进入表演区域的第一个舞校最后一辆花车突然失控冲向观看表演的人群。

尽管在场工作人员迅速将花车推离,但依然造成了多人受伤。事故造成竞演短暂中断。

据里约警方通报,伤势较重的八人已被送至附近的两家医院救治,其余轻伤人员在现场医疗点接受了处理。警方将会进一步调查事故原因。

舞校随后发表公报对发生这一不幸事件表示遗憾,承诺将向受害者提供一切必要的协助。

根据里约市旅游局公布的狂欢节官方日程,26日和27日晚举行最能代表里约狂欢节水平的特级组桑巴舞校竞演,共有12支队伍参加,成绩垫底者明年将降至A级组。(文字来源:中新网)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