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官微疑“怼”网友 官方回应:排除工作人员发布可能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7-02-27 08:50:25
 
 

丽江官微疑“怼”网友 官方回应:排除工作人员发布可能

原标题:丽江官微疑怼网友:最好永远别来 有你不多无你不少

丽江古城区委宣传部官微疑“忿”网友:你最好永远别来!

2月25日,国家旅游局在新闻发布会上对云南丽江古城景区、黑龙江省牡丹市镜泊湖景区、辽宁省大连市老虎滩海洋公园·老虎滩极地馆等3家5A级旅游景区给予严重警告,限期6个月整改。

当天下午,经认证的丽江古城区委宣传部官微“古宣发布”就相关消息与微博网友互动时疑似使用不当言论:你最好永远别来!有你不多无你不少!随后,该条微博被截图并引发大量网友关注。

2月26日,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thecover.cn)记者从丽江市委宣传部、丽江古城区委宣传部的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官方正在对事件进行调查,目前初步确认不是微博管理人员发布的不当言论,宣传部同时已向网安部门反映了情况。

网友吐槽永远不去丽江 疑遭不当回应

根据网上流传的截图,网友“记住她的好”在2月25日转发“古宣发布”的一条消息时附言:永远不会去的地方就是丽江。

而“古宣发布”回复称:你最好永远别来!有你不多无你不少!

其截图中“古宣发布”还与另一网友“600”互动,对其提出“去了(丽江)会不会被打 请回答!”问题表态称“当然不会!”

随后,该截图在网上引起了大量网友关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