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请收下我的膝盖 看世界各国牛人高空炫技

来源:sipa图片社
2017-01-19 07:49:33
 
 

大神请收下我的膝盖 看世界各国牛人高空炫技

2017年1月19日讯,世界各地的极限运动员。这名俄罗斯少年出生于西伯利亚的一个小城,在父母的关爱下健康成长,从小他就希望能够活出自我,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16岁时他开始接触特技、体操、杂技和武术,系统而专业地学习这些技术。18岁时他就独立,搬去了大一些的城市,进入了大学,并且在业余时间跟随来自世界各地的团队表演,赚钱养活自己。  

大学毕业之后,他搬去莫斯科,偶然的机会接触了摄影,并爱上了爬楼这项运动,当这两项爱好碰撞到一起时,便产生了这些震慑人心,让人看了热血沸腾的精彩作品。如今他的Instagram上有超过20万的粉丝,这名来自俄罗斯的少年,通过自己双手的努力,追寻到了自己的价值和人生的意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