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浙商)巩义首届互联网+大数据时代高峰论坛举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16 13:50:03

  1月12日,以“融合共享 科技创新”为主题的 “2017中国(浙商)巩义首届互联网+大数据时代高峰论坛”在河南省巩义市举行。

  在论坛中的电子商务企业专家座谈环节,阿里巴巴淘宝大学企业导师林达说传统电商必须在新常态下实现升级转型,当下服务正由产品致胜向人群致胜转变,一切的市场行为都应以数据分析为先导。

  座谈环节后,进行了浙商商学院与河南省浙江商会互换牌匾达成战略伙伴仪式。浙商商学院秘书长余华说浙商商学院旨在提升全国浙商的商业决策水平。

2017中国(浙商)巩义首届互联网+大数据时代高峰论坛举办

图为浙商商学院秘书长余华(左)与河南省浙江商会秘书长徐安理互换牌匾

  论坛得到了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巩义市副市长刘军杰对巩义市情做了汇报,希望更多浙商来巩义投资兴业。

  作为论坛承办方,河南省浙江商会会长朱剑峰在致辞中表示下一步将引领更多浙商来巩义考察投资。

  论坛会上,美国新泽西州立大学-罗格斯商学院终身教授、大数据与商务智能课程主讲教授熊辉介绍了互联网+和大数据对现代企业的巨大帮助,以及现代企业的应对之道。

  论坛结束后,河南省浙江商会向巩义市相关单位捐赠总计价值30万元的文具用品。巩义市杜甫路街道办事处主任曹会婷、米河镇镇长李萌柯接受了捐赠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