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孪生连体姐妹分离手术后已茁壮成长11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05 15:51:19

美国孪生连体姐妹分离手术后已茁壮成长11年

艾比和伊莎贝尔如今已经11岁

中国日报网1月6日电 在美国北达科他州曼丹有一对姐妹艾比和伊莎贝尔,医生称她们为:“奇迹姐妹”。她们在出生时是一对连体婴儿,在6个月大时接受了分离手术。如今,她们已经11岁了,最近有一组她们日常生活照被曝出,她们和正常的孩子一样健康成长着,并且已经上了小学。无论是生活还是学习都与普通孩子一样,也热爱参加体育活动。

她们出生时,胸部到胃部是相连的。伊莎贝尔的心脏有一些偏向艾比的胸腔。

美国孪生连体姐妹分离手术后已茁壮成长11年

艾比和伊莎贝婴儿时期照

2006年5月12日,在做了数月的准备之后,医疗团队为她们进行了分离手术。这一手术持续了12小时,有17名外科医生参与了这台手术。术后两周,她们回到了家,开始了正常人的生活。

如今,她们已经像正常的孩子一样长大,上了小学。不过,伊莎贝尔要更加注意对心脏的保护,她们每两年需要回到医院做一次检查,以确保身体健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