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文化论坛在乌镇举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17 17:10:35
 
 

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文化论坛在乌镇举办

 
论坛现场

中国日报网11月17日电 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于11月16日上午在浙江省乌镇开幕。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开幕式上通过视频发表讲话。刘云山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作为本届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互联网文化论坛以“文明互鉴与网络文化建设”为主题,17日下午在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运河厅举行。论坛以“促进网络开放合作,推动文化交流互鉴”为宗旨,通过主旨演讲及专题讨论的形式展开交流。

文化部副部长项兆伦致欢迎词。白俄罗斯文化部副部长瓦西里·梅切斯拉瓦维奇·切尔尼克、马尔代夫驻华大使穆罕默德·费萨尔、中国艺术研究院院长连辑、复旦大学中国研究院院长张维为作主旨发言。中国、俄罗斯、美国、英国、以色列、巴基斯坦等国有关政府官员,以及文化、媒体和互联网界的十六位嘉宾代表围绕“增进人文交流、促进文明互鉴”和“共同推动网络文化繁荣发展”两个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与与会人员互动交流。相关业界专家学者和代表近百人出席了论坛活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