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媒体记者现场体验VR技术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28 11:22:47
 
 

中俄媒体记者现场体验VR技术

中国日报网10月28日广州电 参与由中国日报网主办的“中俄网络媒体论坛”的记者们28日前往广州玖的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现场体验了最新VR技术。

中俄媒体记者现场体验VR技术

广州玖的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总裁臧德对在接受中国日报网采访时说,目前玖的数码已开发出了三十多款原创版权VR内容。他说,VR的核心在内容,玖的探索出了一种营收渠道和营收模式,通过系统向观看内容的观众收取两块钱直接分发给内容团队,来支持内容创造人员的生存和发展。虽然目前在VR内容领域,国内和国外依然有差距,但这种内容领域的新的商业模式有助于人才引进,进而缩小差距。

广州玖的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玖的VR,是一家专注虚拟现实技术研发和应用的创新型高科技公司。其拥有技术研发实验室、VR内容工作室、硬件生产基地和品牌运营团队,已在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布局了超3,000家VR线下店。公司自创立以来一直深受政府重视和支持,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尚勇、广东省长朱小丹、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等多位领导均曾亲临视察,被誉为VR线下商业龙头。

(编辑:涂恬)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