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肯尼亚华人华侨中资机构羽毛球赛成功举行(组图)

作者:柳洪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29 04:06:17
 
 

第十届肯尼亚华人华侨中资机构羽毛球赛成功举行(组图)

东部非洲总商会主席韩军(左一)和肯尼亚华联会会长郭文昌(右一)为最大年龄参与奖获得者党嵩程蕴夫妇颁奖。柳洪杰 摄

中国日报内罗毕11月28日电(记者 柳洪杰)2016年第十届肯尼亚华人华侨中资机构(企业)“江西水建&非洲巴黎”杯羽毛球赛当地时间11月26至27日在肯首都内罗毕成功举行。

此次比赛由肯尼亚华人华侨联合会暨肯尼亚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和肯尼亚中国经贸协会主办,江西省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江西水建)和非洲巴黎有限公司(非洲巴黎)提供赞助,旨在丰富在肯华人华侨及中资机构(企业)职员的精神生活,加强华人之间的交流与联系,以球会友。

除团体赛外,此次比赛还设有男单、女单、男双、混双,及乙组混双(45岁以上或20岁以下,男女不限)等项目,共100多人参加。经过连续两天激烈角逐,最终排定名次。

由江西水建和非洲巴黎组成的赞助商队获得团体冠军,陈强、陈建江组合夺得男双冠军,齐涛、张珏组合夺得混双冠军,高崴、刘国华组合夺得乙组双打冠军,陈建江和张珏还分别摘得了男单、女单桂冠。

此外,中国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获得了最佳组织奖,党嵩、程蕴夫妇获得最大年龄参与奖。

中国驻肯尼亚大使馆领事部主任高瑜、肯尼亚华人华侨联合会暨统促会会长郭文昌、东部非洲中国总商会暨统促会主席韩军、江西水建肯尼亚分公司总经理贺翔、非洲巴黎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必群等嘉宾出席闭幕式,并为优胜者颁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