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克文:支持“一带一路”

作者:王涟清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14 16:28:29
 
 

陆克文:支持“一带一路”

陆克文在论坛上发表演讲,表示支持“一带一路”的倡议。

中国日报11月14日电(记者 王涟清) 由“一带一路”智库合作联盟、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与义乌市政府联合主办的“2016中国(义乌)丝绸之路经济带城市国际论坛”于11月14日举行。澳大利亚前总理陆克文出席并发表演讲。他表示,从“一带一路”提出以来,中国与沿线国家新签的1.25万个工程合同总额达到2790亿美元,这对促进2030年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实现意义重大。

澳大利亚前总理陆克文在“2016中国(义乌)丝绸之路经济带城市国际论坛上表示 支持“一带一路”,因为没有投资联合国2030可持续发展议程无法实现。他期待这一倡议和中国积极进行基础设施建设的经验能够促进全球贸易投资,提振全球经济。

(编辑 潘一侨 宁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